>首页> IT >

又升级了!好麦云批次销售功能,让商品管理更灵活!

时间:2022-05-14 11:10:50       来源:腾讯网

很多老板反馈,门店商品效期管理是个难题,滞销商品积压,进货保质期过短,总会带来商品过期报废的情况,给门店运营带来损失。

如何管理好商品效期?科脉—好麦云上线门店批次管理功能,根据进货批次来管理商品效期,订、收、转、废、退、调,商品流转全流程追踪,商品效期一目了然。

好麦云引入新的POS批次销售功能,运用POS端批次销售功能这一现代科学的管理手段,在商品管理上有助于调整进货和商品结构,减少营业损失,抓住营业机会。将为超商家提供更迅速、更精确、更高效、更加灵活的经营方式。

功能亮点

在POS端,从采购-入库-销售-出库等全方位监控产品批次,取货、寄存、退货、报废、销售、充值赠送、积分兑换时可以选择商品批次,严格实施按批次进行的科学管理。

1

开启pos批次销售功能所需参数

A.菜单路径:好麦-商户管理-编辑-启用门店批次库存

参数作用:优先级最高,控制是否写入批次,若不开启则后台数据不会记录批次。

如果是正在使用中的不管理批次的门店想要开始管理批次,需要去门店批次库存初始化菜单去给已有商品分配批次。

B.菜单路径:好麦田-基础中心-SKU管理-编辑-扩展属性-启用POS售卖选择批次

参数作用:控制该商品是否为批次商品,若是则在POS售卖时需要选批次,若不是则不用选择批次。

注:此参数支持批量修改,在批量修改商品属性菜单

C.菜单路径:好麦POS-主菜单-系统设置-本机设置-其他设置-不勾选“不选择商品批次”

参数作用:控制POS内的业务是否需要选择商品批次

2

POS批次销售操作流程

A.在POS中通过扫码、输入货号或者点选等途径选中商品。

B.自动弹出选择批次的窗口,左键选择批次后点击确定按钮。

C.选中订单后可看到批次。

3

订单内包含多个批次商品该怎么操作

A. 将订单内商品的数量变为多个。

B. 点击小剪刀按钮拆分商品,同时选择不同批次。

注:拆分时商品默认数量为1不可修改,可在拆分后的订单内修改数量

好麦云从诞生伊始

正努力一步步升级完善

每一个新功能上线

都在一步步兑现“让零售更简单”的初心

关键词: 又升级了好麦云批次销售功能 让商品管理更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