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为何提现100那么难?拼多多的套路被拆穿,真相可没那么简单!

时间:2022-02-09 06:18:01       来源:腾讯网

据相关体用拼多多用户反映,拼多多软件中“仅差0.01元,提现500元”存在欺诈行为,消费者在参与拼多多这项活动中,除了无限制的拉人砍一刀之外,绝大多数人群均无法砍价成功。至此,拼多多砍价的真面目才显露出来,消费者对其信任度将一落千丈,作为企业要重视产品质量,对于这样的操作确实不受推荐。

拼多多砍价的流程

最近在朋友圈疯狂传播的拼多多砍价的活动,可谓是沸沸扬扬。每个人为了得到拼多多现金100元、200元或者500元,通过各种方式发动身边的朋友圈砍一刀或者助个力,但是让人不解的是,发动好多朋友砍一刀、助力,最终很多人均以失败而告终,系统提示仅差0.01元。拼多多这样的砍价流程设计让人们觉得是被欺骗了,明明显示的是拉好友砍价,只差0.01元就可以成功,消费了朋友自愿不说,还白白让拼多多商家赚的了APP的活跃度。

揭露拼多多的真相

拼多多的这一行为无疑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位参与拼多多的用户为此起诉了拼多多,诉讼理由是拼多多为了让自己的APP更加活跃,欺骗消费者,玩弄消费者的心理,让消费者无限制的砍一刀或助力。拼多多官方对此解释道,砍价界面显示的仅差0.9%是由于界面无法全面显示的原因,事实上小数点后边有六位小数。拼多多的这一解释一出来,在广大消费者中顿时炸了锅,包括一直对拼多多砍一刀最忠实的用户也未免有些心寒,在一定程度上,这对于拼多多的影响是巨大的。

拼多多的这种不断有人砍一刀,其实是为了拉人头,真正能够砍刀成功的,是需要有将近200人的砍刀才能成功获得200元的到现奖金,从另一个层面来讲,这些帮忙砍刀的人群变相的成为了拼多多的员工,获利最多的无疑是平台本身。

“砍一刀”的背后

所谓的砍一刀,其实是拼多多为了博人眼球的一种营销策略。商家充分利用了消费者普遍贪小便宜的心理来进行推广拼多多APP,通过人们对APP的浏览量,从而获得平台的活跃度,正是因为这样使得拼多多一度成为年度最活跃的APP,浏览量和用户体验数量均在不断增长。虽说拼多多在这其中得到了极大地利好,但是真相大白后的拼多多却从此失去了大量的消费人群,消费者对此已经明显失去了信心。

如果说真的是拼多多官方解释的那样,是由于无法显示小数点的后六位,那么,这样的细节及情况本该有相关的规则和合理的解释出来,但是拼多多官方缺把这一消息隐瞒,消费者无从查起,只能直观的去感知不足1%的砍一刀,错误的认为很快就可以砍刀成功,从而获得奖励,这其中很明显拼多多存在欺诈的行为。

结语

拼多多的商业营销,所谓的“砍一刀”虽然在表面上看来让平台产生了大量的浏览量,但是一味的通过“砍一刀”方式来愚弄消费者,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作为企业要多花心思在商品的质量,这才能让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长久之计。

关键词: 为何提现100那么难?拼多多的套路被拆穿 真相可没那么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