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家电全面发力“推新卖高”战略

时间:2022-02-08 19:48:03       来源:腾讯网

在“焕新你的生活”全新品牌理念下,京东家电全年将推出100个重量级超级单品、1000款潮流趋势新品和10000款新奇特产品……京东家电的“百千万计划”正在将京东这个舞台打造成家电行业的新品秀场,越来越多的厂商也投身于这个舞台,和京东并肩一起推新品、推动市场更新迭代。

11月29日,松下电器新品ALPHA洗衣机器人首发即卖爆,发布当日位列洗护品类单品冠军,成为又一个京东的家电新品爆款。这款定位奢品洗护、主打科技概念的洗护家电新产品获得了足够多的“聚光灯”。

该新品计划的成功,是京东家电以渠道优势加持品牌生产端,始终如一地坚持要做消费升级和家电业转型助力者,全面发力“推新卖高”战略结出的硕果。

京东家电擦亮新品“科技招牌”

受全球经济形势、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国家电市场已经从早期的增量市场阶段,过渡至如今的存量市场时代。消费需求从单纯的购买转为替换,消费者开始追求高价值的品价比产品,即产品具备高端的价值和调性,同时也具备匹配其价值的功能。

此时同质化的家电产品对市场的吸引力越来越弱,创新技术和差异化功能已经成为当下行业找到突破口的关键,这对企业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时家电行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也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而作为一切承载核心的产品本身,“科技创造”在这个时代比以往意义更为重大。

在推新卖高战略下,京东家电在做的正是以满足人群新需求为目标,结合自身的数智化能力和厂商的产品硬实力,让数字科技和制造科技相辅相成,双方一起创造各种具备划时代意义的“科技新品”。

关键词: 京东家电全面发力“推新卖高”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