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4.56亿元:总金额超94亿

时间:2021-08-05 16:19:22       来源:快科技

下周回国说了无数次,贾跃亭还能回来吗?

远在美国造车的贾跃亭,已经闭门造车多年,因为国内欠下巨额债务,如果回国会立即被限制,因此只能选择在美国逗留等待还清欠款,但其债务的高台却越筑越高。

8月4日,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粤执62号,执行标的约4.56亿元,执行法院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等相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此次被执行人还包括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贾跃亭名下的被执行总金额已超94亿元,这个巨额的数字可能会令他再也无法回国。

另外,近期贾跃亭在国内最优价值的资产经过多次流拍之后,终于以将近半价的折扣被拿下,成交价16.45亿元。

据悉,此次拍卖于7月28日上午10时开拍,起拍价约合16.4亿元,评估价为29.29亿元,标的为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世茂工三商场)。

世茂工三是世茂集团用30亿元打造的集品牌商业、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市中心高端地标综合体。

2016年5月,当时风光无限的乐视控股,从世茂股份(600823)手中以29.20亿元、0.52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及世茂商管公司持有的百鼎新世纪公司全部股权,合计29.72亿元,成为世茂工三项目的新主人。

关键词: 贾跃亭 总金额 乐视 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