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3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Join Clash 3D》登顶

时间:2021-04-15 11:29:48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Sensor Tower 发布了最新报告,带来了 2021 年 3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榜单。

数据显示,Supersonic《Join Clash 3D》3 月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获得 2760 万次下载,达到去年同期的 3 倍,蝉联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36.6% 的下载量。

需要注意的是,报告下载量仅统计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King《Crash Bandicoot: On the Run》以近 2700 万次下载排名第 2。美国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 25.7%。

IT之家了解到,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是 Garena《Free Fire》,Zynga《High Heels》和 InnerSloth《Among Us》。《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则位列第 6 位。

关键词: Join Clash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