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x60运行内存多大?vivox60运行内存是多少?

时间:2021-01-22 15:40:24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运行内存多大运行内存是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运行内存多大运行内存是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运行内存多大运行内存是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vivox60手机的运行内存为8GB/12GB,内存配置为8G RAM+128G/256G ROM,12G RAM+256G ROM,不支持内存扩展。

X60 系列采用行业首批 5nm 制程芯片,全新 A78+G78 架构,强大无需多说。支持双模 5G,时刻在线,畅快体验,X60在8GB运存4的基础上、利用内存融合技术,可以调用3GB内存空间到运存进行使用,即刻享受8+3GB的运存快感。同时实现内核级重构,打造自然连贯的流畅动效,还有超快闪存UFS 3.1的功能。

关键词: vivox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