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v15屏幕多大屏幕尺寸?介绍realmev15

时间:2021-01-22 15:39:02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v15屏幕多大屏幕尺寸,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v15屏幕多大屏幕尺寸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v15屏幕多大屏幕尺寸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V15屏幕尺寸为6.4英寸,其采用Super AMOLED极点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8%。

屏幕方面,realme V15正面是一块6.4 英寸 Super AMOLED极点屏,左上角为1600万自拍镜头,下巴略宽,但整体屏占比依旧达到了90.8%。屏幕分辨率达到了 2400×1080,屏幕比例 20:9,对比度 60000:1,屏幕自动亮度可达600nit,支持类DC调光功能,从真我V15定位来看,这块屏幕的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关键词: realmev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