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脑提示Shockwave Flash崩溃怎么办?

时间:2021-01-12 15:57:58       来源:电脑自学网

电脑提示Shockwave Flash崩溃怎么解决,浏览器出现以下插件已崩溃:Shockwave Flash的提示,并且不能看视频该如何修复?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方法一:更新升级Shockwave Flash

1、打开控制面板,点击“Flash Player”;

2、在Flash Player设置管理器页面中,切换至“高级”项,点击浏览数据和设置下面的“全部删除”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继续点击“全部删除”按钮;

3、返回至高级项,点击下面的“立即检查”按钮,win7装机版,然后在网页上点击“下载”–“Flash Player”,点击下载;

4、下载完成后进行更新。

方法二:重新安装浏览器最新版本或更换浏览器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用户可以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方法三、利用360等安全类软件消除恶意浏览器插件

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电脑清理”→“清理插件”,对电脑中存在的恶意插件进行清理操作。

关键词: Shockwave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