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科硕移动硬盘盒 高性价比炫酷科硕X-1闪亮登场

时间:2020-11-12 11:55: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移动硬盘盒现在已经是五花八门,就品牌而言已经是数不胜数,而作为消费者已是眼花缭乱,想挑出一款让自己满意的产品更是难上加难。

就根据市场行情,科硕数码推出了一款科硕X-1移动硬盘盒,此款产品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售价不足百元,相信此款产品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科硕X-1是款2.5寸移动硬盘盒,外观精致,整体为磨砂烤漆,采用新技术劈花铝合金外壳不易磨损。外壳具有超强防震功能,散热效果好。并且支持USB 2.0到SATA硬盘接口及2.5英寸的各类型SATA硬盘, 最高运行速度高达480Mbps 。它采用台湾GL830芯片,并且支持热插拔。

可见,科硕为了满足消费者所推出的X-1硬盘盒,将自己的产品发挥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它还配备了USB线,方便使用,小而精致的它容易安装携带。为了使产品更加美观,让消费者找到更加贴心的产品,科硕数码将此款产品推出了三款颜色:橙色、黑色、蓝色!如此炫酷的颜色,让科硕X-1闪亮出现在消费者们的眼前,相信给消费者一个很大的眼球撞机!

通过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让您有点眩晕?可将其总结为:科硕X-1产品不易磨损、方便携带、外观精致、颜色多样、容易安装、散热效果好、支持热插拔、超强防震还具有USB线配置!并且,在零下20℃至零上65 ℃的环境下都可进行工作!还支持现在所有的windows系统甚至更高的系统!如此之多的优势,使得科硕X-1这款不足百元的移动硬盘盒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贴心!

关键词: 科硕移动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