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手机u8860好不好?华为u8860配置评测

时间:2020-11-10 11:01:4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众多的手机产品中华为U8860是一款比较特别的中高端手机,它细致化的标准配置以及非常流畅的体验都是它在手机市场上快速发展的动力,也是它与同类手机竞争的强有力的优势。从材料的选择到机型的设计,这款手机成型的各个阶段都集结了很多专业的力量,这也大大的提高了手机的整体价值。

(一)华为u8860怎么样的分析

1 作为一款战略型的手机,它集结了手机行业里面比较先进的硬件和便捷的云服务,大大的提高了手机的档次,也为用户带去了完善的体验。手机内部的1.4GHz的高速处理器,很好的支持了用户的使用。而且这款手机具有着4GB ROM+512MB RAM的内存,再加上Android系统,很好的支持了手机同时进行多项任务的运行。此外它的“CLOUD+”平台为用户提供了160G的超大网络存储空间,不仅具有很强的安全性,而且能够进行快速的存储和调取,大大的消除了用户对文件的导入导出的烦恼,同时华为的云服务还能够很提供很好的防盗服务。

2 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比较的 简约 大方,拿在手里也十分的具有感觉。4英寸高分辨率的屏幕能够给用户带来很不错的视觉享受,而且这种屏幕是高强度防刮、耐磨型的专业康宁屏幕,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携带,消除了磨坏的顾虑。它窄边的设计握起来十分的舒适,看起来也十分的具有线条感。

3 这款手机配置有1930毫安的电池,这种电池采用了专利节电技术,在正常的情况下可以使用3天,而且它的待机时间也是较长的,但是充电的时间却比较的短,给用户带去了方便的体验。此外这款手机具有晶钻黑、优雅白、活力黄以及 樱桃 红这四种的选择,时尚的颜色给用户的生活带去更多的快乐。

4 这款手机还具有着800万的像素的主摄像头,并且能够支持ISO 1600的自动对焦,同时还具有HDR的优化算法,能够对照片进行很好的优化,就算是普通的用户也能够拍出非常不错的照片。

华为u8860与华为其它的手机相比具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也正是这些不一样的优势促进了它的进一步发展。从用户反馈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在市面上的形象和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它本身优秀的性能,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进行使用。

关键词: 华为手机u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