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上汽大众途观X上市 共推出5款车型

时间:2020-11-10 08:11:14       来源:快科技

在当前的SUV市场,各家车企竞争的尤为激烈,从产品力层面,当前已经逐步厮杀到了“颜值即正义”的地步。

为此,不少车企也开始牺牲空间、实用性,开始推出溜背式轿跑SUV,就连上汽大众途观L这样的火爆SUV都不例外。

日前,我们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溜背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器,采用个性时尚的溜背式车身造型。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9-30.59万元。

具体到新车上来看,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车辆从侧面来看,更像是一个把抬高了的轿车,整体比例较为协调优雅,年轻运动的风格鲜明,整体颜值也上升了几个台阶。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虽然车辆的尺寸具有不错的优势,但是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对车辆的后部载物空间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车辆的空间实用性相较途观L也打了不小的折扣。

与外观的惊艳相比,车辆的内饰就“扣分”了不少。新车仍采用了大众“祖传”内饰布局,注重实用性。不过,车内的软性材质包裹要更为充足一些,质感有所提升。

动力上,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这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传动部分,将匹配代号为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看,途观X更能吸引那些追求个性、颜值,对空间不是最为介意的年轻用户。途观X的起售价格就就接近了25万元,而指导价为21.58-31.18万元的途观L,如今终端优惠已经给出了5、6万元。

怎么看,途观X都不太像能卖到25万元的样子。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币待购一段时间,预计该车的优惠力度,也会来到途观L的水平。

关键词: 上汽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