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什么手机待机时间长?超长待机智能手机推荐

时间:2020-11-09 11:49:5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很多人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向电脑看齐,玩游戏、玩游戏、看视频、甚至炒股、办公都可以用电脑解决,智能机的屏幕也越来越大,但是智能机却有一个比较致命的弱点,电池续航能力差。基本上一直使用的话,不到一天,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充电宝成了出 门 必备。也有很多用智能机的人,会再买一个超长待机的一般手机。

飞利浦 X620

理论待机时间:1200小时(约合50天)

最长通话时间:12小时

一提到超长待机的手机,我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飞利浦这个品牌。的确,飞利浦手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让我们满意的。这款外表并不起眼飞利浦X620,理论待机时间为1200小时,足足有50天。

飞利浦X800

理论待机时间:850小时(约合35天)

最长通话时间:8小时

自从 苹果 iPhone推出全触屏手机之后,受到了非常多朋友的推崇。而这种全触屏设计的手机也成为目前手机设计的一种潮流和趋势。飞利浦X800是飞利浦旗下第一款全触屏手机,该机拥有超大的屏幕,在待机方面的表现和其他飞利浦系手机一样出色。

三星L708E

理论待机时间:430小时(约合17天)

最长通话时间:5小时

三星手机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亚洲人的使用习惯和审美风格,不少朋友对三星系列的手机十分钟爱。三星L708E是一款外型 简约 大气的直板手机,除了大气外型外,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诺基亚3110c

理论待机时间:360小时(约合15天)

最长通话时间:5小时

诺基亚是很多朋友购买手机的首选。虽然诺基亚手机中不乏一些配置功能表现十分出色的手机,但这些手机在待机方面并不能让人满意,大多待机时间在2-3天。这样的表现让那些无暇充电的朋友非常苦恼。如果您对手机的功能要求不高,那么诺基亚3110c是一款在待机方面都表现不错的手机。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使用智能机的时候带一款超长待机的手机,因为智能机经常在路上没电导致“失联”,而一款普通的超长待机手机虽然没有智能机那些花哨的功能,不能玩游戏、看看电影或者炒股之类,也米有智能机那样好看的外观,却将手机的最基本功能发挥到了极致。飞利浦在超长待机方面做得是“极好的”,经常使用智能机的朋友不妨选一款超长待机的手机待在身边,在智能机没电的时候使用。

关键词: 超长待机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