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操作界面人性化 三星阿玛尼B7620U降价

时间:2020-10-30 08:26:35       来源:天极网

三星的这款B7620U,是携手著名时尚品牌阿玛尼共同推出的一款手机,外观质感和操作界面的丰富吸引了不少关注,凸显高贵气质。现在,这款象征着地位与尊贵之气的手机仅售价4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不用错过了。

相比于普通的手机B7620U的块头还是比较的大的,118x58x16.4的三围让该机显得十分的大气。整机的配色采用了奢华的主深色加金边的设计,让整机看起来雍容华贵,视觉效果一流。B7620U的键盘推拉过程是半自动的,不用太多力就可以推开,键盘排列整齐漂亮。

三星B7620U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并配备三星S3C6410 800MHz的处理器,内置了8G内存,512MB ROM和256MB RAM,在智能机当中也有非常不错的配置。支持WCDMA网络和HSDPA,上网速度非常的迅捷。支持WIFI、GPS导航等功能。

该机背后搭载了500万像素,并且搭载了闪光灯,支持最大2560x1920分辨率照片拍摄和30FPS的VGA视频录制。拍照水平还算不错。该机虽然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系统,不过还是做了很多的自主化设计,并且专门为该机设计了自己的一套UI。

三星B7620U整体操作非常流畅易用,操作界面也非常人性化,是一个时尚的玩物,是品位人士的不二之选。购机过程中提起天极网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噢!

关键词: 三星阿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