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岚图汽车旗下首款量产概念车iFree正式亮相

时间:2020-09-27 15:53:51       来源:蓝鲸财经

在今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岚图汽车旗下首款量产概念车iFree正式亮相,并展示了ESSA智能电动架构和智能座舱,根据规划,iFree将于明年实现交付。

岚图是由东风集团孵化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东风集团为其提供资金、技术、人才等全方位的支持,随着此次首款量产概念车的正式发布,岚图汽车的发展也迈入了新的阶段。

官方表示,iFree采用了游艇的设计元素,前格栅、引擎盖、轮毂等多处采用“凌波微澜”设计,其灵感来自鲲鹏展翅拍打水面时漾开的阵阵波澜,新车上市后将满足广大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开启中国高端电动SUV市场新格局。

岚图汽车CEO兼CTO卢放表示:“以iFree为原型的量产车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严苛测试,将于明年投产上市。iFree整体设计与首款概念车iLand 一脉相承,以‘现代豪华、温暖科技与简约不简单’为设计语言,契合新中坚自由随心、不断探索、睿智儒雅的个性。”

除iFree外,岚图还展示了新一代原生智能电动架构ESSA和岚图智能座舱,其中ESSA将提供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并提供先进的智能网联架构;岚图智能座舱提供浮空手势交互、语音控制、智能触屏、Touch Pad、实体按键五种交互方式,通过5G技术,车辆将通过高算力的计算平台以及与云端的协同,提升自动驾驶性能。

关键词: 岚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