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度官宣智能自行车DuBike细节 或年底发布

时间:2020-09-25 08:20:56       来源:环球网科技

据科技资讯网站TechInAsia消息,百度此前透露的智能自行车一直颇受关注,近日百度智能自行车DuBike的官方主页悄然上线,同时也公布了不少新的细节。在DuBike官方主页中,用户不仅可以从视频中了解到自行车及其支持的应用功能,同时也能看到一系列全新的设计图。有消息称该产品或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正如此前的预期,自行车的应用程序与车上的传感器相连,可以对各种健康数据进行追踪。此外,自行车的车把上还配备炫酷的路线导航系统,它可以显示应该选择哪条线路,用户无需再在骑行时查看智能手机。这辆自行车甚至还配备了刹车灯,在骑行时也能够为所有车载电子零件充电。

自行车被盗很常见,但是DuBike对此有解决方法。通过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实时监控自行车的位置。因此,在自行车丢失后报警,可以轻松的查找到罪犯。

此外,DuBike还有一些社交功能,可以让用户分享自行车路线、设定路线与朋友相聚等。是不是听起来非常炫酷?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关键词: 百度智能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