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5配置/发布时间曝光:与vivo Xplay 5s齐发

时间:2020-09-16 08:15:24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声波指纹识别,率先支持802.11ad Wi-Fi,是首款支持3频Wi-Fi的手机。

但是,这只是抢先发布,短时间内还无法上市(具体上市时间未公布)。之前,高通就曾表示,首批骁龙820新机要在2016年第一季度到来,也就是春节过后了。

那大家期待小米5什么时候会上市呢?现在,终于有相对确切的时间了。

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 今天在微博上大爆料,他表示,搭载骁龙820的小米5和vivo Xplay 5s上市大约2月底,乐视Max2等其他家密集上市在5月左右。而锤子T3则可能会绕过骁龙820,用年底的骁龙820+,或者明年的骁龙830。

那小米5的配置呢?会不会也能用上超声波指纹识别?

潘九堂称,小米5最早评估和引入超声波,一直和传统指纹技术并行开发后面放弃了(具体原因没有透露,但估计是和用户体验以及安全性有关系)。

其它配置方面,骁龙820处理器是肯定的,估计也会是4G LPDDR4内存,支持802.11ad Wi-Fi等等。

此外,他还透露,小米在2016年下半年可能有产品会用超声波,但型号暂时还没消息。(小米Note 2?)

关键词: xplay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