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唯美翻盖音乐手机 步步高i508手机

时间:2020-08-31 08:33:55       来源:搜娱网

步步高i508是一款非智能外形时尚手机,该机配置主流,功能表现不俗。今天小编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网”了解到,步步高i508最新报价为1258元,配件锂电池(820mAh)*1,旅行充电器,数据线,耳机,MicroSD 1GB,使用手册,保修卡。下面我带大家来看看该机的功能亮点。

步步高i508采用翻盖设计,机身三围尺寸是101×49×17mm,外观很像夏普的手机,不过稍稍有点厚,手小的女生拿在手里会感觉比较大。内屏采用一块2.4寸,240×320分辨率的屏幕,虽然不大,但是色彩鲜艳动人,宽大的键盘部分看上去也相当的舒服。白色的外壳配上特殊的汽包纹饰令这款手机看上去优雅大方,从整体外形设计上看,步步高i508非常适合年轻女性的需求。

除了在外屏有LED呼吸灯饰外,步步高i508拥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日常拍摄需求。同时该机还加入了Google搜索、百度、易查、QQ、MSN等多款实用软件。在功能上,步步高i508支持Java、FM调频收音机,另外还支持蓝牙2.0无线连接,同时还可以通过机身下方USB进行传输。

关键词: 步步高i508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