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巨人网络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23亿元,同比下降6.35%

时间:2020-08-28 13:58:06       来源:蓝鲸财经

巨人网络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巨人网络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23亿元,同比下降6.35%;利润总额5.83亿元,同比上升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亿元,同比上升4.4%。

巨人网络目前最主要的两条产品线分别为“征途”系列和“球球大作战”。于6月启动是《征途》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老玩家回流,其全系产品日均活跃用户较活动前增长30%。

今年上半年,巨人网络共有三款游戏获得版号,分别是《球球大作战2》(5月11日)、《王者征途》(3月24日)、《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1月10日),目前《球球大作战2》和《王者征途》尚未上线。

展望下半年,巨人网络表示,公司已确立了“聚焦精品、玩家至上、注重长留”的研发理念,在继续深耕擅长的游戏品类同时,还将不断探索符合新时代玩家需求的垂直品类。

关键词: 巨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