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8款新Apple Watch和7款新iPad型号:现身欧亚数据库

时间:2020-08-27 11:08:14       来源:快科技

从之前情况看,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公示的情况基本就是苹果最重要发布的新品,所以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据外媒报道称,根据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公示的文件显示苹果注册了8款Apple Watch和7款iPad。Apple Watch的申请文件沿用了之前的型号标识,A2375、A2376、A2355和A2356可能是蜂窝网络型号,A2291、A2292、A2351 和 A2352 则是仅限GPS的型号。

这 8 款型号可能就是即将到来的 Apple Watch Series 6。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曝光的数据库文件,新款智能手表将具备血氧监测功能。

本次曝光的还有 6 款 iPad 型号,分别为A2270、A2316、A2072、A2324、A2325、A2428 和 A2429。由于iPad的型号标识符被拆分在两个独立的文件中,每个文件中的标识符数量不同,因此可能很快就会有两款不同的 iPad 发布。外媒猜测可能是 iPad Pro 和重新设计的 iPad Air。

类似的EEC备案在苹果新产品推出之前已经多次出现,包括iPad、iPad Pro、iPhone、Mac、Apple Watch和AirPods等多个型号。本月早些时候,泄密者Jon Prosser表示,新的Apple Watch和iPad型号将在9月推出,iPhone 12活动将在10月晚些时候举行。这些文件实际上证实了iPad和Apple Watch新机型的发布在即。

在这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库中,苹果新提交了9款iOS 13设备型号,分别是A2176, A2172, A2341, A2342, A2399, A2403, A2407, A2408和A2411(iOS 13),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会是新的iPhone 12全系子集或全集型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