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360超级充电器细节处见魅力 颜值在线的充电器

时间:2020-08-27 08:35:51       来源:互联网分析沙龙网

时下,随着网络技术手段的不断进步,很多依托互联网的产业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其中,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智能手机最大的问题就是电量的问题,往往在需要使用手机的时候,电量一般都是比较低的,所以,充电问题是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

当然,不可能在任何的场所都能充电,所以,这就需要一款小巧玲珑的随身充电器来解决这样的问题,而市面上也是存在很多种类的充电器的,其中,小编推荐的这款简直就是颜值和性能的综合体,这款超级充电器就是360超级充电器。

首先,从其外观来看,360超级充电器的外包装采用纯白色设计,简约美观。包装背面都是充电器的参数,360超级充电器以白色调为主,尺寸为75x75x35mm,360的logo设置于左下方。正面底部约四分之一处有分隔线,这就是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这种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其次,从其设计的参数来看,这款超级充电器的型号为360 CSK-4U。支持100-240Vac宽幅电压输入,具备4个USB输出口,DC总输出5V/6A 30W,USB输出口的电流支持自适应,单口智能分配5V/2.4A。经测试后显示,每个接口空载时的电压都为5.19V,非常稳定。

这款充电器是有四个接口设置的,可以满足更多的充电要求,而且,其充电的电压也是比较安全的,尤其是这种可携带样式的超级充电器,也是非常受青睐的,毕竟当下的智能设备是非常耗电的,如果遇到无法充电的情况,也是比较麻烦的事情,所以,携带一款这样的超级充电器也是非常方便的。

关键词: 360超级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