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劳斯莱斯被淹260万维修费难理赔 保险公司迟迟不予赔付

时间:2020-07-29 09:12:44       来源:今日头条 森哥说险

在各种养车费用中,车险可以说是占比较大的一项支出了,每年动辄几千过万的保费,着实压力不小。

车险是消费者接触最广的保险产品之一,涉及到众多车主朋友的切身利益,主要起到转移风险的保障作用。

但也有不少车主反映车辆真正出险时,车险理赔却经常会有纠纷,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车险理赔!

真实案例

7月10日,一场暴雨突袭了西安,导致一辆劳斯莱斯被淹,然而至今半个多月过去了,保险公司却迟迟不予赔付。

该车辆当时购买保险的时候保费交了3万多,而这次4S店预估的修车费用清单维修费用达到了260万。

据车主樊某叙述,车到现在已经放在4S店半个多月了,刚开始保险公司说他们保,可现在一直在拖。

这辆劳斯莱斯,是樊某的汽车汽车租赁公司作为婚车租赁用的,这么干放着,每天的自然损失都高达四五千元。

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说,樊某的劳斯莱斯发动机损坏并不在理赔范围内,但鉴于本次事件引发了一定的舆论关注,所以他们才上报总公司,至于260万的维修费能不能理赔得等总部的通知。

樊某反映这车每年的车险,工作人员都会提前一个月打电话说该投保了,樊某也从来没有耽误过,现如今出险却被各种推脱。

所以对于保险公司的做法,樊某很不满,目前双方还在交涉中。

暴雨致劳斯莱斯被淹,车损高达260万,保险公司迟迟不予赔付

案例分析

不少车主朋友认为,只要车辆买了全险,无论出什么事故都有得赔。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车险理赔中有很多情况会被拒赔,以下这些理赔死角各位车主朋友一定要注意。

1、收费的停车场丢车

一般情况下,车辆在收费的停车场或是修理厂被偷了,保险公司是不负责理赔的,因为收费的停车场或是修理厂有责任保管车辆。

2、驾驶员故意事故

驾驶员的故意行为导致发生事故,是属于车险责任免除范围内的,保险公司也是可以不予理赔的。

3、车辆内物品丢失

我们平常所说的车辆盗抢险,它的保障范围仅仅只是车辆本身,而车内的物品要是丢失,保险公司也是不用赔付的。

4、车辆撞了自家人

三者险中的''第三者',不包括保险人、被保险人、本车发生事故时的驾驶员及家庭成员以及被保险人的家庭成员。

5、车辆未通过年检

事故发生时,若车辆没有及时年检或是没有有效的行驶证,保险公司也是可以不用赔付的。

关键词: 劳斯莱斯被淹260万维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