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称透明效果现已过时:Edge早已换上Fluent Design风格

时间:2020-07-17 11:40:33       来源:IT之家

7 月 17 日消息 据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在 TechCommunity 上的一篇文章中表示 “您会注意到Edge 新版本与 Fluent 当前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并指出 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早期概念强调透明性等元素,现在已经过时了。

最新的 Fluent Design 特点是对象和控件间的圆角,Edge 新版本也与该风格一致。此外,最新的 Fluent Design 中没有重点关注透明度,新版本 Edge 同样反映了这一点。


微软明确表示,他们现在不再计划让 Edge 标签变成方形或提供透明主题,这些不再与 Fluent Design 保持一致。

IT之家了解到,流畅设计体系Fluent Design是微软于2017年开发的设计语言。mspoweruser 调侃道,有些人可能会同意微软的观点,但还有一些人可能会觉得微软像往常一样因为工作太辛苦而只完成了一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