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0青春版刚出来的吗?刚正式发布 潜望式镜头迎来大众化

时间:2020-07-13 08:47:06       来源:今日头条 毒眼观察

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是小米10系列的另外一个成员,不过它的设计ID和目标用户与小米10和小米10 Pro有很大的不同,也是一款很有特点的一个产品,一起和大家聊一聊。

首先说下第一个亮点,就是产品包装,小米10青春版的这个包装盒设计很特别,每一个包装盒都有随机的卡通人物形象,另外就是这个保护壳和手机贴膜是具有抗菌功能的,24小时长效抵挡99%的细菌,个人觉得这个功能还是很有意思的。

第二个点就是这部手机的摄像头,它支持了50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分体式的OIS光学防抖,潜望式的镜头一般用在各大品牌的高端旗舰手机上,价格普遍在4000元以上,小米这次能在2000元的手机上用上潜望式的结构,支持50倍变焦,这一点确实很猛。

第三点就是这部手机的整体质感,感觉很上档次,后背看的话有点类似小米此前发布的CC9系列,后壳采用了3D收边设计,整机的厚度只有7.88mm,这个厚度应该是轻薄机身的代表,握持感和质感非常不错。

唯一的遗憾就是小米10青春版的正面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打孔屏幕,另外下巴的宽度比起旗舰机还是有差距的,不过意外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素质还是可以的,使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Pentile钻石排列,最大亮度达到了800nit,支持了180Hz的触控采样率以及硬件级的DC调光。另外这块屏幕的色准还是保持了小米的风格,出厂逐片调教,△E<1.1。

总体来说,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很有产品特色的产品,在这个价位能带来50倍的潜望式变焦镜头,确实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玩法,这也是小米第一款带有潜望式镜头的手机,另外整机的握持感和质感还是很出色的,

关键词: 小米10青春版刚出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