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火影忍者》手游鸣人皮肤活动正式开启第二阶段:玩家懵逼了

时间:2020-07-03 16:58:17       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大家好,睡衣活动很多人也是开启第二阶段了,不过开启到第二阶段的玩家却懵逼了!

鸣人睡衣活动,每天可以点一次探索,好友助力可以多点一次,就是这样很多人都开启第二阶段了,不知道大伙开启了吗?

其实很多玩家看到第二阶段也是蒙圈了吧,还要在等一周才能获取,有点吊人胃口了

领取了资格卷开启了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可以看见100个碎片可以合成皮肤了,不过想要领取碎片还要等时间才能领,一个宝箱是25片,从29号开始,每隔两天领一次,这应该是玩家想不到的吧,也就是说4号出皮肤系统吧!

鸣人睡衣皮肤就是一个开头,后续要出一系列的皮肤这就难受了,新春鼬和纲手的皮肤应该也会陆续上架,皮肤不带入特效的,也就是换皮了吧,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关键词: 火影忍者 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