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长城发布全新EB发动机:产能25万台 将于哈弗和WEY配套

时间:2020-07-01 14:56:17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新一代哈弗H6正式被曝光,这也是新车时隔9年再次换代,除了外观以及内饰发生巨变外,新车的动力也将迎来更新。

日前,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首台EB发动机正式下线。该机型采用350bar燃油喷射压力、D-VVT、热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规划产能25万台,主要为长城哈弗及WEY品牌配套。

官方称,蜂巢动力(江苏)有限公司已于与扬中经济开发区签约了年产10万台EG01H/EG08B发动机装配和高端刀具两个产业链配套项目。

其中,年产10万台EG01H/EG08B发动机装配项目,将是哈弗H6的主要动力,同步可配套混合动力车型,产品主要供应长城平湖、泰州等整车项目。

据悉,上述两个项目投资均超亿元,项目达产后,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年缴税近3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是扬中市引进的江苏省重大项目之一,整体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涵盖动力系统、传动系统、电驱动系统、智能转向系统4个生产工厂及2家合资公司、1个试验中心。

根据规划,园区发动机、变速器、电驱动及智能转向四大版块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百万台级的产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