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40直屏?环幕式瀑布屏+麒麟1020+EMUI 11

时间:2020-06-24 14:18:57       来源:今日头条 十月科技

转眼间已经到了6月,2020年马上就要过去一半了,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准备下半年的新机,华为也不例外。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该公司的年度旗舰Mate 40,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华为Mate 40正面采用环幕式瀑布屏设计,并且通过支持屏下摄像头技术取消了屏幕上的挖孔或刘海,屏占比和视觉效果上极为惊艳。此外,该机机身还拥有多种颜色选择,消费者可以轻松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款式。

配置上,华为Mate 40搭载的是自家麒麟1020处理器,通过5nm制程工艺打造,性能直追明年高通骁龙875,完全能保证手机的流畅性。此外,该机还将首发EMUI 11系统,能够与处理器有一个很好的配合,相信能带给用户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其他方面,华为Mate 40将搭载性能更强的影像系统,或支持100倍变焦,另外该机的续航能力上也会有所加强,用户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够用的问题了。

总的来说,华为Mate 40还是很不错的,争夺下半年的安卓机皇十分有潜力,该机预计会在10月发布,相信在发布会之前还会有更多亮点呈现给大家,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 华为mate40直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