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30pro是全网通吗?曲面全视屏+全网通5G+四摄

时间:2020-06-24 14:18:08       来源:老实人日报

凭借着不断地增加资金投入和华为的大力扶持,现在的荣耀手机正处于高速发展道路上,中低端机获得不错销量的同时冲击高端领域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连续多个季度蝉联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没错,如今的荣耀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外界对于它的下一款旗舰机也十分的期待,例如这一次荣耀30Pro将在4月初发布,曲面全视屏+全网通5G+四摄,价格更感人!

熟悉荣耀手机的人应该知道它主要针对追逐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每一代数字旗舰都打磨得十分到位,30Pro当然也不例外。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目前荣耀正在紧锣密鼓准备30Pro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它将在4月初正式登场,部分参数也已经可以确定,看来这款神秘旗舰的面纱正在一步步被揭开。

外观部分,荣耀30Pro 标配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67英寸挖孔全视屏,得益于采用更加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带来更窄的额头和下巴,两侧黑边也明显缩小,正面点亮的视觉效果还是挺震撼的。至于背部,荣耀30Pro则用上横条纹的AG磨砂质感玻璃,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带来舒适握持感、避免沾染手指印也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需要,摄像头被安排在靠左上角以矩阵的形式呈现,造型还是不会存在太强的割裂感,有黑、白、蓝、粉共计六种颜色可以选择,应该能够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

性能大提升。据悉,荣耀30Pro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并且外挂巴龙5000基带,能够支持SA和NSA的全网通5G网络,这样的话可以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内作为主力机使用不会被淘汰,配合EMUI10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在安兔兔的理论跑分达到50万,相信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足够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0Pro还会拥有一块4750毫安电池和支持40W有线快充,严格来说符合长续航的标准,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的加持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拍照也给力。在今年竞品拍照水平全面提升的情况下,荣耀30Pro将会配备联合索尼定制的6400万像素主摄,并且辅以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500万人像景深镜头,它们在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能够形成更强的联动,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照片的解析力也会更到位。值得一提的是,30Pro还是首款支持5倍光学和5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的荣耀手机,堪称望远镜般的存在。

综合来说,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赵明似乎有意结束以往“挤牙膏”的升级方式,30Pro在延续上一代好看又能打的基础上,强化拍照并且新增5G元素,无疑又是一块人气爆款。至于价格部分,主流媒体预测6G+128G版本最低应该是3699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是挺感人的,那么你又会不会支持荣耀呢?

关键词: 荣耀30pro是全网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