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手把手教你如何立即升级iOS 14/iPadOS 14

时间:2020-06-24 08:28:33       来源:快科技

今晨结束的WWDC2020上,全新iOS 14/iPadOS 14与我们见面。由于变化较多,少数媒体甚至将iOS 14喻为10年来最大变革。

目前,iOS 14/iPadOS 14已经面向开发者推送,公测Beta预计7月开启OTA。不过,和此前一样,要想在不注册开发者账号的情况下OTA升级也并非不可以,部署相应的描述文件即可。

描述文件下载到本机后(Safari会有明确提示),进入设置-通用中安装即可。

之后重启设备再检查更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描述文件安装非官方推荐方法,所以建议如果是主力机的话务必注意备份本机个人重要数据。

此次iOS 14支持iPhone 6s及以上机型,iPadOS 14支持iPad Air 2/3、iPad mini 4/5、iPad 5/6/7以及全部iPad Pro。

iOS 14描述文件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5DG9aWQWYEASRjg0fmr-Q

提取码:7eaf

iPadOS 14描述文件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9cjEyN-m0PiUH9rfRHvnQ

提取码:5en7

关键词: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