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30哪个是5G版 5G手机为何首选华为Mate30系列5G版?

时间:2020-06-19 16:53:16       来源:环球科技世界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内的三大运营商在10月31日正式宣布启动5G商用,并发布5G资费套餐,新的5G套餐也于11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这也标志着5G时代的正式到来。

在5G时代,大家需要做两项准备,一个是选购5G手机,一个是选择5G套餐。

首先,我们先来说5G套餐。从5G套餐资费来看,三家运营商价格体系差异不大。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5G套餐从129元起步,最高为599元,共计7档;中国移动则从128元起步,最高为598元,共计5档。三家运营商都采用了按照网速来差异化定价的方式,不同价位档的5G套餐会享受不同的网速。

办理方式也很简单,不用换卡不用换号就可以办理。而且5G网络带来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流量的问题,5G速率的提升,在获取相同数据量的前提下,相比4G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5G套餐之后,接下来就是选择5G手机了。在这里,笔者建议大家可以入手华为Mate30系列5G版,因为这是目前市面上最优秀的5G手机了。

首先,华为Mate30系列5G版是目前市面上仅有的第二代5G手机,采用了首个集成5G基带的SoC麒麟990 5G,同时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个同时支持NSA和SA两种组网模式的SoC。也就是说,当未来5G网络向SA组网全面发展的时候,华为Mate30系列5G版也是不会过时的,而目前其他只支持NSA组网的手机则面临淘汰。

其次,用户在日常使用手机过程中,经常会需要网速够快。比如说很可能在未来成为"杀手级应用"的5G直播,就需要有更好的网络环境支持,这样才能够保证画面不卡顿。或者是在电商平台秒杀抢购商品时,也需要网速足够快才行。在这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有着很大的优势。

华为Mate30 Pro 5G版是全球信号更好的5G手机,拥有多达21根天线,其中有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设计上部、中部、下部三个天线群,覆盖手机竖屏、横屏握持使用的全场景全角度,保证稳定的5G网络联接。

而且,华为Mate30系列5G版支持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一张支持5G网络,一张支持4G网络。当一张卡处于通话状态时,不影响另一张卡接入电话和上网,轻松实现智慧双卡切换。

除了卓越的5G能力,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具备优秀的影像能力。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其中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是华为手机迄今最大的影像传感器,能够拍摄4K HDR视频。

华为Mate30系列5G版,自从发售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无论在电商平台,还是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授权体验店等线下门店,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热情都非常高涨。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华为Mate30系列5G版取得了让同行羡慕的成绩。根据京东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从11月1日至11日,5G手机的关注度空前高涨,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稳坐5G手机销售量榜首位置,同时也成为6000元以上高端手机阵营销量第一。

京东双十一终极战报中,5G手机累积销量是10月全月的20倍,在京东累积关注5G手机的用户突破了千万大关。以上数据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双十一期间5G手机的长期关注,再加上5G商用套餐、首批5G商用城市的公布,势必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萌发购买5G手机的想法,新一轮5G手机购买热潮已经开始。

就在5G套餐全面上市之时,三大运营商也开启了限时优惠活动,笔者通过咨询了解到,目前在中国联通营业厅,购买华为Mate30 5G,返还400元话费,购买华为Mate30 Pro 5G,返600元话费,购机同时开通5G套餐尽享7折优惠。

目前,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正在线上线下火爆销售中,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相信这部5G爆品手机可以让你一步到位的率先体验到5G畅快极速的快感。

关键词: 华为mate30哪个是5G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