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20000mAh移动电源抽查数据公布:有效输出高达15294mAh

时间:2020-06-17 10:41:34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对本市生产、流通领域的移动电源产品进行抽查,30批次产品中19批次合格,合格率为63.3%。

30批次移动电源价格从36.9元至229元不等,其中电商14批次、实体店16批次。在检查的12项指标中,外观和标识、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输出电压、材料阻燃(外壳)等5项指标不合格较严重。

其中华为20000mAh移动电源(型号:CP22QC)表现突出,有效输出容量大幅超出额定容量,12000mAh额定容量,有效输出竟然高达15294mAh,超出27.45%。

有效输出容量是移动电源产品性能的关键指标,标准规定,在产品标明的额定输出电压及额定输出电流条件下,移动电源的常温和高温有效输出容量不应低于额定容量。

此外,华为20000mAh移动电源的转换效率也非常出色,高达92.7%。移动电源的转换效率是衡量产品能量利用率的主要指标,标准规定,按照移动电源标称的额定输出电压及电流测试条件下,移动电源的转换效率应符合制造商移动电源使用说明的明示值,如无明示值则应不低于8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