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宣布推迟至两个月后:曾经就延期过3次

时间:2020-06-16 10:40:17       来源:快科技

6月16日,据外媒报道,202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4月25日举行,与原定的2月28日相比推迟了近两个月。

报道称,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布声明,表示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将推迟两个月举行,从2021年2月28日推迟到2021年4月25日。

据悉,如果电影想要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获奖资格,必须在颁奖典礼前的日历年上映。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电影都选择推迟上映,并且上映日期还具有不确定性。

在今年4月份,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就曾宣布改变了电影参与获奖资格的评审,符合获奖条件的电影需要在洛杉矶的一家电影院放映7天。

此外,由于许多电影选择在流媒体放映,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将考虑此类电影的参与资格,前提是必须让学院的成员有资格通过流媒体观看影片。

据了解,在最近的1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有8届在2月份举行,2届在3月份举行。2021年的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

而此次也是奥斯卡历史上第四次推迟典礼的举办时间,第一次推迟是在1938年,当时是由于洛杉矶发生大水灾,随后的延误是由于1968年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遇刺,以及1981年美国前总统罗纳德·威尔逊·里根(Ronald Wilson Reagan)的遇刺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