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搞定了!iPhone8双系统启动、iPad四系统启动

时间:2020-04-21 10:26:46       来源:快科技

尽管因为苹果的重重限制,使得iOS设备的可完成度不及Android,但如果能取得一些成果,往往振奋人心。

日前,民间大神Ralph0045公布成果,他成功在一台越狱后的iPhone 8上实现双iOS系统(演示机是iOS 13.3和iOS 13.3.1)启动,两套系统可共享应用数据。

不仅如此,iPad mini 2以iOS 11.3.1做主系统的话,居然可以实现四系统启动,也就是与iOS 12.4.6、iOS 12.0、iOS 12.0 Beta和平相处。

其实,在32位时代(iPhone 5/iPad 4以及之前设备),iOS的双系统系统已经很成熟,64位(iPhone 5s之后)则难度陡增。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如今已经没有完美越狱,重启会丢失数据,而双系统依赖的同样是checkm8漏洞,所以说引导新系统前还需重新越狱,花俏远超实用性。

另外,可能有相当一部分机友更希望实现Android、iOS双系统引导吧。

关键词: 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