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Lumia 521美国热销 1230元T-Mobile版已售罄

时间:2020-04-20 14:32:57       来源:驱动中国

诺基亚中低端 WP8手机Lumia 521目登陆美国市场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最新消息显示,定价 1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30 元)的 Lumia 521 ,在美国运营商 T-Mobile 处的预售工作出现了售罄现象。

据此前消息,这款比较廉价的诺基亚 WP8 手机 Lumia 521 ,其在沃尔玛、HSN等处也均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销售一空。面对如此高涨的购买热潮,这些美国运营商预计会在不久之后再次开卖 Lumia 521 手机,具体时间就要等待运营商各自的消息了。

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显示,Lumia 521 在不同运营商处有着不同的售价。其中沃尔玛的标价为 129.88 美元(折合人民币800元);HSN的售价比较适中为 149.95 美元(折合人民币920元),同时会随机赠送一个屏幕贴膜和一个车载充电器;而最贵的要属 T-Mobile 了,其标出的定价在 199.99 美元(折合人民币1230元),比之沃尔玛和 HSN 的确贵了不少。



关键词: 诺基亚 lumia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