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劳斯莱斯也来抢占二胎市场?MPV带娃够用

时间:2020-04-10 11:22:33       来源: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劳斯莱斯MPV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该图是由网友设计,其采用了劳斯莱斯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看山去豪华而不失稳重,带娃绝对够用了。

车头部分,新车沿用了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式格栅,搭配矩阵式激光大灯,给人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同时专属的“欢庆女神”LOGO依然没有缺席。

车身侧面对开门设计尽显仪式感,大尺寸轮圈比例非常协调。值得一提的是,A柱小三角窗设计深得MPV车型精髓,而双色车身也是劳斯莱斯惯用的手法。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不过可以想象到的是,各种真皮包裹、星空顶、头等舱座椅等都不会缺席。

至于劳斯莱斯会不会真的推出MPV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至少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不过话说回来,你觉得劳斯莱斯MPV对富豪们有多大吸引力?

关键词: 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