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宣布禁止员工在PC端使用Zoom进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9 14:35:12       来源:DoNews

9日,据外媒报道,在YouTube的一场直播中,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就近期的安全漏洞问题再次向所有用户道歉。

袁征表示,将对每一个问题进行调查和修复。此前,袁征在公开信中表示,将着手解决当前产品中的问题,对新功能的推进进行90天的暂停处理。

据了解,Zoom正在就安全漏洞问题与更多机构展开合作。Facebook前信息安全负责人曾表示,正在与Zoom合作。

即便如此,Zoom仍面临一定的“信任危机”。美国时间周三,谷歌宣布禁止员工在PC端使用Zoom进行视频会议。

谷歌发言人Jose Castaneda表示,因为Zoom没有符合员工使用应用软件的标准,所以我们禁止了员工在电脑端使用它。但是,在移动端,Zoom仍然被允许。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