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灯厂雷蛇发布新Logo:三条小蛇分开 呼吁大家外出要保持距离

时间:2020-03-23 11:45:23       来源:快科技

新冠疫情在全球多个大洲扩散。

3月23日消息,灯厂雷蛇官方推特呼吁,疫情期间人与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雷蛇官方推特头像中三条纠缠在一起的小蛇分开,以此来倡议大家注意隔离。

据媒体报道,在新冠疫情爆发后,雷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在推特透露,公司团队在过去几天连续24小时奋战,将部分现有的生产线改为口罩生产线,以缓解全球口罩供应短缺的问题。

陈民亮表示,我们计划捐赠100万个口罩给卫生机构,目前雷蛇正在与相关部门接洽,首批口罩捐赠给新加坡。

面对疫情,专家建议个人可以从几个方面减少感染风险保护自身健康:

第一,做好个人防护,包括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少出行,出行必戴口罩。

第二,减少非必要的出行,如非十分必须,建议减少或者暂停出行安排,减少旅途导致的感染风险。

第三,要关注健康科普知识,做好体温监测。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