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恐怖惊悚B级影片《电锯惊魂》重启之作宣布撤档 暂未确定上映时间

时间:2020-03-18 14:30:22       来源:快科技

事实上,国外严重的疫情已经让不少影片纷纷撤档。

据外媒报道称,《电锯惊魂》重启之作《电锯惊魂9:死亡漩涡(暂译,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宣布撤档,该片此前计划于5月15日在北美上映。

官方在公告中并未透露新的档期,应该是要等到此次疫情结束之后,才会重新决定新的上映时间。

《电锯惊魂9》由《电锯惊魂2、3、4》的导演戴伦·连恩·布斯曼将回归执导,系列制片人欧伦·库勒斯和马克·伯格也回归担任制片人。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编写故事和担任执行制片人,而原创作者温子仁和雷·沃纳尔以及丹尼尔·J·赫夫纳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史托伯格和高德芬格撰写剧本。

此前电影编剧乔什·斯托伯格曾在推特上回复粉丝称,尽管这部新电影“并非拼图的续集”,但“绝对包含了整个系列的时间线”。

作者.雪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