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40 Pro Premium Edition旗舰规格公布:徕卡五摄加持 DxO第一稳了!

时间:2020-03-18 14:25:36       来源:快科技

之前爆料人士evleaks放出了P40系列家族成员照。

如图所示,P40系列全家福包含三款,分别拥有徕卡三摄、徕卡四摄和徕卡五摄。

3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拥有最高规格徕卡五摄的旗舰是P40 Pro Premium Edition。

报道指出,P40 Pro Premium Edition拥有双超感光主摄、双广角、双长焦的豪华配置,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报道称华为P40 Pro Premium Edition徕卡五摄由华为日本、芬兰、中国的影像研究所联合索尼、徕卡共同研发,综合实力相比上一代P30 Pro有大幅提升。

具体来说,P40 Pro Premium Edition后置一枚5200万广角主摄,拥有24mm焦段,光圈为f/1.8,传感器尺寸为1/1.33,采用RYYB阵列。

另一枚主摄为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传感器尺寸为1/1.54英寸,拥有18mm焦段,光圈为f/1.8,画幅为3:2。

除此之外,P40 Premium Edition后置20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它采用双棱镜潜望式方案,镜头焦段为240mm,支持10倍光学变焦,同时拥有一颗800万像素常规长焦镜头,拥有80mm焦段,光圈为f/2.4。

此外,P40 Premium Edition还配备一颗TOF 3D深感镜头。

综上,5200万广角主摄、4000万超广角电影镜头、2000万双棱镜潜望式长焦、800万长焦、TOF共同组成了P40 Premium Edition超豪华的徕卡五摄系统。

不出意外,华为P40 Pro Premium Edition会送测DxOMark,而且大概率会霸榜DxOMark。当然,不排除P40 Pro也送测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P40 Pro Premium Edition规格预计与P40 Pro比较接近,具体包括麒麟990 5G SOC、双模5G、WiFi 6+、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等等。

该机将于3月26日发布。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