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220像素内存怎么样?采用500万像素AF摄像头

时间:2021-04-15 16:01:16       来源:城乡经济网

三星S722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三星GT-SS9402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三星S722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三星一款新机Eltz S7220,这是一款配备了500万像素AF摄像头和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OLED屏幕的直版手机,现在该机已经官方发布,且更名为Lucido,Lucido为意大利语“光滑”之意。

Lucido S7220采用的是直板造型,按键排列呈一定弧度,外形比较朴实,更注重功能和操作手感。其三围为114×46.3×11.8 mm,应该说三星S7220是偏爱简洁实用手机用户的不错选择,价格尚不详。

配置上S7220主要包括:

·2.2英寸 AMOLED显示屏幕

·A-GPS导航

·音乐播放

·5百万像素摄像头

·可扩展内存

·蓝牙2.1、FM收音机

·内置重力感应

以上事件是明哥对三星S722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所了解到的所有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三星S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