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在第三方店铺上架:刷新率为120Hz

时间:2021-01-13 16:42:49       来源: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告将于2月份发布Redmi K40系列。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发布时间,不过第三方店铺已经迫不及待地上架Redmi K40。

根据曝光的信息,Redmi K40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OLED。

官方强调,Redmi K40系列可能使用的是行业最贵的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起售价2999元。

需要注意的是,Redmi K40系列可能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款,Pro版预计搭载骁龙888,标准版可能使用的是联发科处理器。

卢伟冰表示,2021年Redmi仍将在“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旗帜下,把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性价比不是高性能和低价格的简单组合,Redmi拒绝裸奔,只做全能硬核旗舰。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