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演员还原《GTA5》名场面:回忆满满

时间:2021-01-13 16:42:04       来源:快科技

发售7年,《GTA5》可以说是宝刀不老。

在剧情方面,R星的用心得到不少玩家肯定,其中,拉玛(Lamar)嘲讽小富(Franklin)的片段,在国外游戏圈颇为走红。

近日,油管频道PlayStation Haven找来拉玛的配音演员Slink Johnson与小富的配音演员Shawn Fonteno,于现实场景还原了上述桥段。

短片欣赏:点此观看

说起来游戏中的这段场景从头到尾颇搞笑,拉玛嘲讽富兰克林嫉妒自己的“美貌”,尤其是最后那句抑扬顿挫的“N*g*o”更是成为名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人Tez2透露,《GTA5》增强版将于年底推出,专门为新一代游戏主机优化。可能是原作过于老迈,增强版计划换用《荒野大镖客2:救赎》的RAGE引擎开发。

另外,消息称《GTA6》真正的开发工作始于2018年,按照前一代历时5年的节奏,我们也许要等到2023年才能见到这款作品问世。

关键词: GT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