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laserjetp1007打印机安装方法和加墨教程

时间:2020-12-01 13:22:30       来源:126驱动网

hp laserjet p1007是一款特别适合家用或中小型企业使用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凭借超快的打印速度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支持。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hp laserjet p1007打印机驱动下载,支持最新的win10操作系统,只需简单几步骤即可完成电脑与打印机之间的连接操作,充分发挥打印机的最佳性能。

hp laserjet p1007 驱动体积小巧,支持1005/1008等系列机型,使用安全可靠,并且通过了多款知名杀软的安全监测,确保绿色无毒,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hp laserjet p1007打印机驱动安装步骤:

1、下载好驱动程序后,双击驱动程序包。

2、许可协议对话框中,选择接受许可协议,单击下一步。

3、静等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完成打印驱动安装后,单击完成按钮。

常见问题:

hplaserjetp1007打印机怎么安装?

1、打开控制面板里面的“设备和打印机”。

2、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打开打印机电源,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选项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

3、如果是直接连接电脑的打印机则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若是连接在网线上或别人电脑上的打印机则选项“添加网络打印机”。

4、然后电脑会扫描可用的打印机,选择打印机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电脑系统会查找自己电脑上是否已安装了相应驱动,若未安装驱动,电脑会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

6、安装完毕后就可以使用该打印机了。

hplaserjetp1007打印机怎么加墨?

1、先是拿过来观察下,在硒鼓有齿轮的一头有一个紧固的螺丝(如图),把他拧下来。

2、再拿下螺丝所固定的一个小盖子。

3、盖子拿下后硒鼓就松动了,用两手各握住硒鼓的两侧稍微上下用力硒鼓就分开了。

4、取下后的硒鼓要放好。

5、鼓分开后就会看到一个黑色的小细滚子(那就是磁辊,上面都是吸的墨粉),用螺丝刀在没有齿轮的一头拧下螺丝,拿下盖子加粉口或是磁辊一头就露出来了。

6、拿下磁辊固定盖子后有带简易加粉口的就可以打开塞子加粉了,没有简易加粉口的要轻轻的拿下磁辊在磁辊的下方注入墨粉。

7、加注完成后,按步骤相反的顺序安装回去就好了。

hplaserjetp1007打印机不打印怎么解决?

1、驱动程序问题。解决办法:把原有的驱动程序卸载,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2、打印机缺墨。解决办法:更换墨盒或硒鼓。

3、打印机内卡纸。解决办法:把卡住的纸张取出。

hp laserjet p1007打印机介绍:

HP LaserJet P1007是一款激光打印机,打印质量为高达 600 x 600 dpi(1200 dpi 有效输出)。

1、精致小巧的激光打印机——更低成本、卓越效果

2、功能强大的超薄设备

3、智能设计,节省空间

4、家庭办公用户和小型工作组的理想之选

5、精致小巧的激光打印机

6、更低成本、卓越效果

7、紧凑的硒鼓设计

8、节省办公空间和资源

关键词: hplaserjetp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