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双核表现超强 三网V版苹果iPhone4S降价

时间:2020-11-11 11:50:0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iPhone 4S的造型跟iPhone 4非常相似,较为不错的性能和远优秀于新款iPhone 5的外形使得不少消费者都转投了iPhone 4S的怀抱。iPhone 4S拥有3.5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640×960像素,A5双核在应用中表现不错。1月26日,三网V版iPhone 4S最新报价为37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iPhone 4S在外观上很大程度上还是沿袭了iPhone 4的经典造型,改变部分并不明显,仅将天线的位置从顶部改到去静音开关的一侧,有效解决了之前iPhone 4让人困扰的信号问题。外壳部分依然采用了玻璃面板、外加金属边框。大小不变的3.5英寸屏幕分辨率同样为640×960像素,摄像头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同时新增对1080P摄像的支持。硬件方面,

编辑点评:相信苹果手机的大名对众多消费者来说已经耳熟能详了,而iPhone 4S更是那么多款iPhone中性能价格比较为均衡的产品。

关键词: v版iphone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