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处理器的安卓智能强机 小米2s合约机价格暴跌

时间:2020-11-10 11: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7月18日,联通版小米手机2S今日在商家“乐道数码(分期付款)”处报出1799元送1799元话费,分期付款首付仅需200元,赠送原装膜,壳,清洁套装!周末购机赠冰饮一份!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等官方标配。小米手机2S是一款配备了主频为1.7GHz高通 骁龙Snapdragon APQ8064 Pro四核处理器的安卓智能强机。

屏幕方面,小米手机2S采用了夏普及JDI提供的4.3英寸1280x720分辨率的IPS屏幕,PPI达到342,并且采用了OneGlass全贴合技术,屏幕显示效果提升,观赏效果更佳。配置上,该机不仅搭载了MIUI V5+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还配备了主频为1.7GHz的骁龙Snapdragon APQ8064 Pro四核处理器,整机性能相当强劲。另外,2S还分别在不同版本上内置800万或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摄录。

编辑点评:

联通版小米手机2S是联通与小米共同定制的合约机型,其中自然是只能使用联通的手机号。联通版小米手机2S配置非常强悍,骁龙600四核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处理器中鹤立鸡群的,整体体验对于1799元这个价位来说绝对物超所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商家的报价。

关键词: 小米2s合约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