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s300屏幕尺寸和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时间:2020-11-09 08:28:0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S300屏幕尺寸是多少

华硕S300屏幕尺寸是13.3英寸。

机身部分,华硕S300机身的边框部分为银色金属材质,使得整个机身更加精致和坚固,而且从颜色的拼接搭配来讲也很协调。华硕S200的底部采用了与顶盖相同的颜色,使用了50%玻璃纤维涂层,提供了坚固的防护和类肤的触感。

华硕S300的扬声器也设置在了机身底部的前端两侧,通过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 ICEpower共同开发的华硕独家美声大师SonicMaster技术,音响效果要比一般的外接音箱要好。

华硕S300还增强扬声器音效系统,不仅支持SonicMaster Lite 美声大师,而且对扬声器和音盆进行了改善,左右两侧音盆尺寸为7cc,声音可以提升至75分贝。

华硕S300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华硕S300屏幕分辨率是1366×768。

华硕S300的内饰风格简洁舒适,整个C面采用铝镁合金材质,质感强烈,屏幕右上角的触控标志,清晰的显示出它的特别。一体成型先下包裹边框。这种技术是由冲压车床冲压整块铝金属制成,CNC钻头逐一对键盘按键孔、电源接口和各I/O端口凿出,由于工艺复杂且用料较贵,这也大大提升了本本的品质。

与S400相同,S300同样采用隐藏式铰链的设计。虽然是13.3寸的机身,整个键盘区并不紧凑。整个C面除了右上方的开关键,再无特意设置的各种快捷键,而是融合在F1-F12的功能键上,保证了键盘区的一体性。

华硕S300采用背装式无缝分岛键盘,通过数百个焊点固定。按键的键程适中,回弹力十足,磨砂的键帽触感极佳,这样的按键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累。S300的指示灯全部设置在了机身前端右侧,方便使用者观察机器使用情况。

关键词: 华硕s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