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买哪个笔记本电脑?性价比高的笔记本推荐详解

时间:2020-10-15 08:20:3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3000元左右买什么本本?

笔记本当前的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发强大。为了缩小体积,笔记型电脑当今采用液晶显示器(也称液晶LCD屏)。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款中低配置的机型就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没必要追求那么高端的旗舰机型。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笔记本有哪些?

三星450R4V-XH3CN

[参考价格]:3999元

三星450R4V-XH3CN是一款为家庭用户打造的轻薄便携本,其机身重量成为了最大的亮点,而且机身采用了更为亮丽的白色,整体看起来更为洁净。笔者获悉,这款产品现货仅需3999元。

3000元买什么本本 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笔记本

编辑点评: 三星450R4V-XH3CN笔记本所采用的配置还是比较主流的,其最大亮点就是将显存提升到了2GB,在画质上也有所提升,而且这款产品拥有1.81kg机身重量,方便用户携带。

Acer V5-471G-53334G50Mass

[市场参考价格] 3700元

实惠的价格,实用的配置是宏碁V5这款机型的优势所在,3700元左右的产品,搭载了主流的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GT 710M入门独显。

3000元买什么本本 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笔记本

产品点评: 宏碁V5是一款售价非常实惠的产品,14英寸屏,主流处理器,独立显卡,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虽说比不上那些豪华的游戏本,不过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和价格最合适了。

东芝 S40Dt-AT01M(月光银)

[市场参考价格] 3900元

东芝S40Dt-AT01M(月光银)笔记本搭载了AMD处理器,而且配备触控技术,让娱乐用户们的体验更为丰富,而且这款产品机身采用了大量镁铝合金材质,触摸起来极具质感。

3000元买什么本本 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笔记本

产品点评: 东芝S40Dt笔记本非常实用,不光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娱乐要求,而且用来办公的话也是一台神器,其独立显卡帮助用户在处理图像时得到的画质更为出色,运行更为流畅。

华硕K45EI323VD

[参考价格]:3799元

华硕K45EI323VD-SL是一款为预算4000元用户打造的实用娱乐本,其拥有i5处理器、4GB内存以及750GB硬盘,而14英寸屏幕带给用户广阔的视野,独立显卡在画质表现上有所提升。

3000元买什么本本 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笔记本

编辑点评: 华硕K45EI323VD-SL笔记本除了在配置上较为丰富之外,其还拥有精致的机身设计,棕色使其看起来更为稳重大气,而纹路设计使其多了一丝时尚气息。

关键词: 3000元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