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宣布放弃OUYA游戏机 请在尽快下载游戏并花掉账户余额

时间:2020-09-25 08:38:37       来源:cnBeta

尽管 Razer 成功地为 OUYA Android 游戏主机发起了众筹,但该公司终究还是一次次地让支持者们感到失望。外媒报道称,OUYA 游戏商店即将过期,与它一道的还有 Forge TV 和 MadCatz MOJO 游戏商店。作为早期 Kickstarter 上众筹成功的一个经典案例,这款小巧的方形主机筹得了 860 万美元的资金,远超最初目标的 8 倍。

然而这么些年过去,Android 游戏主机的市场,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而 OUYA 也在多轮融资后,仍难以达成盈利的目标。2015 年中,Razer 都想甩掉这个烫手山芋了。

原本这家游戏外设厂商希望打通 OUYA Android 游戏主机和自家的 Forge TV 平台,但现在最终还是落得了一个尴尬的收场。

Razer 已经证实,上述失败案例将于 2019 年 6 月 25 日被正式终结。在那之后,Forge TV、OUYA、MadCatz MOJO 游戏商店都将被关闭,用户账户中的剩余资金也就此作废。

当然,已购买的硬件仍可继续使用,只是带有一些附加条件 —— Forge TV 支持任何其它 Android TV 机顶盒,但玩家无法获取 OUYA Discover 和其它未下载的游戏。

如果不想在截止日期后玩不了游戏,还请尽量在 6 月 25 日之前下载此前已购买的游戏,并将账户内剩余资金消费掉。

需要指出的是,Forge TV 的 iOS / Android 客户端将可继续使用(充当 Forge TV 的遥控器)。

关键词: ouya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