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和微软签署了十年的搜索和搜索广告交易协议

时间:2020-09-24 08:36:03       来源:广元晚报

雅虎发言人表示,雅虎将于8月24日向媒体和分析师展示其“最受欢迎的消费产品”的升级。该发言人表示,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的简报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您直接从Yahoo高管那里了解Yahoo如何通过关键产品增强来不断发展消费者体验。”

发言人拒绝在电话会议前提供更多细节,尽管简报结构采用了公司7月21日向媒体演示其新首页的相同方法。

在简报中,雅虎综合消费者体验部高级副总裁塔潘·巴特(Tapan Bhat)表示,雅虎的搜索引擎将与新的Yahoo主页紧密集成,该页面经过重新设计,可作为用户可以自定义的应用程序平台发挥更大作用。

Bhat说,虽然今天的Yahoo搜索应用程序看起来与Yahoo主页显着不同,但八月份的某些用户将开始看到类似于Yahoo主页的搜索结果页面。也就是说,应用程序显示在左侧,结果和内容显示在中间,广告显示在右侧。

然而,这些计划成为可疑的短短一周后,当雅虎和微软同意以10年的搜索和搜索广告交易,承担市场领导者谷歌。

尽管预计该交易要到2010年才能实现(假设它消除了监管障碍),但许多搜索专家称,雅虎实际上已经放弃了搜索市场。确实,雅虎复杂的BOSS和SearchMonkey计划的软件工程师向雅虎开放了第三方开发服务,他们说,他们不确定与Microhoo的交易对雅虎不断发展的搜索平台意味着什么。

然而,微软通过Bing支持Yahoo搜索的计划纯粹是基础架构和平台。雅虎搜索体验的外观和风格有望与雅虎保持明显的区别。例如,雅虎希望保留此类Web服务作为其搜索板注释工具。

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在8月19日发表于《福布斯》(Forbes.com)的巴茨(Bartz)档案中的评论说,除了将搜索引擎与修改后的首页集成在一起外,雅虎显然还有更大的设计。

该报告称,雅虎工程师正在一个搜索结果页面上工作,该页面标志着与经典的10个蓝色链接的偏离,使其“更像是具有实时信息的报纸”。尽管这种方法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但文章声称用户将能够:

查找希腊雅典的一家酒店,概述页将提供其图片,定位器地图,服务评级,附近景点以及城镇新动向。还有用于查看有关酒店的其他评论,图像和讨论的标签。搜索一家银行,您将获得其网站,公司的最新新闻(包括股票价格)以及附近分支机构的列表。在Microsoft接管搜索之后不久,这些页面便可以容纳Yahoo展示广告以及Google的主要赞助商链接。

雅虎今年秋天还希望提高用户的广告参与度,包括针对移动设备上的互联网视频和Web访问以及传统Yahoo网站的品牌宣传。

关键词: 微软 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