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DX5音箱评测:低音沉 无杂音

时间:2020-09-15 08:32:41       来源:今日头条 极客痞子

现代音箱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比较时尚和新颖的。目前现代音箱DX5正在热销,作为一款很具有高端品牌意味的产品,同时集众多功能于一身,以一体化音响的形式。长度31厘米 高度15厘米 身形小巧 功能齐全。

低音喇叭:

低音喇叭尺寸为5英寸,采用市场性价比比较高的厚磁喇叭,【低音沉 无杂音】 输出功率达到70W KO市场很多大功率音响。喇叭还配置了抗震膜,杜绝破音现象。

高音喇叭:

1寸高音喇叭,新款金属外壳 锡箔音膜 声音清脆清晰 不刺耳 大电容 。

功放板:

全新电力设计,大功率发烧IC,更自带有12/220自动电压转换功能插口,家用车用简便易懂。左右声道输入口支持手机.电脑.车载CD 导航 收音机链接。内置读卡功能【优盘 内存卡 读卡器】统统支持!功放板设有高低音调频旋钮,更方便您调节高低音。

5寸隧道形 长31cm 宽15cm 输出:70w 阻抗4欧姆 峰值功率:120w。

关键词: 韩国现代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