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好未来原副总裁蔡翔加入百度,但何俊杰并未离职

时间:2020-09-14 15:02:32       来源:蓝鲸财经

好未来原副总裁蔡翔已于近日加盟百度,负责战略投资,任副总裁一职,而此前担任这一职务的何俊杰已经离职。

对此,百度方面回应蓝鲸TMT称,蔡翔确实加入百度,在战略投资部门任职,但何俊杰并未离职。

蓝鲸TMT曾询问百度方面,蔡翔在加入百度后担任何种职位,以及何俊杰的职位是否发生变化。但截至发稿,百度方面并未进一步回应。

资料显示,2007年,蔡翔回到赛富并成为合伙人,其间投资项目包括慧择保险、百度视频、我买网等。2017年12月,蔡翔加入好未来任集团副总裁。2018年底,好未来公开募集产业基金,蔡翔转而成为产业基金总裁。

何俊杰在正式加盟百度前则曾负责打理李彦宏、马东敏夫妇的家族财富。早在2017年,马东敏接管百度战投业务后,何俊杰就以顾问身份加入。当年年底,投资并购部高级总监方益民离开,何俊杰接管投资并购部;2019年初,投后部高级总监周欢轮岗调走,何俊杰接下了投资并购+投后两部门。2019年6月,百度发布内部信正式宣布何俊杰加盟,任副总裁,负责集团投资并购部、战略投资管理部。

关键词: 百度